实时热搜: 吃了药尿很黄怎么回事

吃药后尿很黄是什么原因 吃了药尿很黄怎么回事

59条评论 249人喜欢 6637次阅读 373人点赞
吃药后尿很黄是什么原因 吃了药尿很黄怎么回事 喝药尿很黄怎么回事最近头发有些掉 吃了些VB2 胱氨酸 活血生发胶囊 等这些药好像不会影响尿色的,是不是喝水不够的缘故或者有肝病啦,这些药可能影响到肝啦,药物性肝炎??停药试试

吃完消炎药尿液很黄是怎么回事???身体有火,吃了好些消炎药,清胃火,然后第二天尿液很黄,代表什么,不在吃完消炎药后,把体内的炎症消除后,尿液中会夹杂消炎后的混合杂质,所以很黄。药物在身体里起了药效会自然让药物分解,药物被吸收,吸收后从身体把那些没有用的排除,有时候就会呈现小便变黄,不会有太大影响,平时注意多喝水。 拓展资料:

吃药后尿液很黄是怎么回事尿液黄常见的原因是药物代谢引起的,多喝一些温开水,可以促进药物的代谢,期间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。

吃了药尿很黄怎么回事主要是那些抗生素引起的尿黄。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和罗红霉素胶囊。那些中成药不会引起尿黄。 这是正常的现象,其实这明显的是由于药物中所含有的色素成分造成的,并不是肝脏或者其他器官组织发生了病变。只要停药一段时间后就会自然恢复常态,

吃完消炎药尿液很黄是怎么回事消炎的时候,把你体内的验证消除后,尿液中就会夹杂消炎后的混合杂质,所以很黄。

喝中药时尿液发黄怎么回事1、一般应该没事,因为中药也是药,会代谢产生一些物质,和中药的品种有关系,具体得看是什么药。 2、如果特别黄应该引起重视,可以去化验个尿常规,因为中药也有品种会引起肾或者肝脏等器官的损伤 建议你去问一下你的主治医生,将这个情况告诉

吃了药后尿变的很黄怎么回事看看你吃的是什么药物,有没有导致尿液变黄的药物,比如抗病毒药物,抗生素什么的。还有,是因为什么病吃药,如果是发烧,发烧人体内水分会减少,尿也会相应发黄。

吃药后尿很黄是什么原因最近头发有些掉 吃了些VB2 胱氨酸 活血生发胶囊 等这些药好像不会影响尿色的,是不是喝水不够的缘故或者有肝病啦,这些药可能影响到肝啦,药物性肝炎??停药试试

吃了药后尿黄吃了药后尿黄吃了一次药后立刻尿黄赶快停药后吃了3金片还是不好已经连续尿黄也许是药物的影响 。估计是你内热没事的。你千万不要听医生的说去检查验尿或者B超。、他们会怀疑你尿液中带有血。这其实就是内热或者药物的影响。,你不要被吓怕了

404